斷流海。

鴻溝。

【三博】谋欢。2

  碧磷蛇、碧磷蛇!!

  

  唐三面色凝重的注视着竞技毫上那个绿发金眸的人影,头好似被利刃生生刨开一半传来难耐剧痛,脑海中渐渐浮现出一个不算壮硕的男人的背影,与竞技薹上那个小小的身影重叠了起来。


  独孤….独孤…”在那道墨绿色的虚影与竞技台上那个怔怔发愣的小孩儿重合的一瞬间,唐三的心脏就像是被一柄长枪贯穿似的剧痛起来,心脏剧烈的膨胀着、收缩着、跳动着,又像是缺水干枯的花草树木一般萎缩成一团。身体也好似有千万只噬骨之虫在啃食他的躯壳一般,好似身处十八层地狱般的痛苦感令唐三冷汗直流,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情绪控制让他并未做出大叫一声吸引旁人目光坏了比赛兴致的举动,只是缓缓坐会自己的椅子.上慢慢的控制着玄天功在体内涌动,良久才缓过神来对着天空常舒一口气。


  独孤…博。唐三的心开始猛烈颤动了起来,尘封已久的记忆再一次从平静的识海中卷起擎天巨浪。独孤博这个名字他并不陌生,或许是因属永恒的生命使得他忘却了许多未成神前的事情,所以这个可怜的老人、他可怜的知已、朋友,就这么被他遗忘在了时光中。不知他现在可好?唐三猛的产生一股想要去探望老友的想法,可是却被常人寿命并不能支撑万万年的事实当头一棒打击的失语。他还好吗、他当年成神离开以后?唐三在胡思乱想的这段时间内竞技台上的聚人也是同时在比试的,让两个二十级出头和一个十多级的小孩对付一尊四十级的魂尊,显然是天方夜谭。况且这人还是碧磷蛇皇武魂一史莱克学院的图书馆里有本斗罗大陆,上下万万年的历史记载,其中就有一章是万万年前一位武魂碧磷蛇皇的封号斗罗在嘉陵关仅凭借武魂只毒就以九十几刚出头的等级覆灭了武魂帝国的整个兵团…几十万人的生命在几秒钟之内被一把巨大的死神镰刀完全收割。


  三人已经做好了重伤甚至死亡的准备一虽说竞技台上有明确的规定是点到属之,但若是真出了什么人命,也只需要编个理由、再赔偿对方家属一笔抚恤金就好了。他们三人早在最初入学史莱克的时候就在观看别人的比赛中了解到了这些,毕竟这是个靠实力和金钱才能立足的地方,如若是真遇了意外被杀、也只能怪自己太弱无法保护自己吧。况且对方还是碧鳞蛇皇武魂…太上的霍雨浩三人显然也翻阅过那本古籍,虽说及时没有看到也能了解这个武魂的恐怖之处,因马史莱克学院的教材上有着对各类附毒武魂毒性的检测,连几万万年前哪位曾经杀死过海神唐三的武魂帝国女王比比东的双生武魂中的两种恐怖的蜘蛛毒素都只能屈居与第二、三名,那么可想而知这排行第一远远甩开后者的碧鳞蛇皇到底是个多么恐怖的存在。


  三人面色凝重,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霍雨浩刚打算开口说什么,就被对方的行马打断了,只见那人自顾自的念叨了些什么,转过身对着观采席若有察觉的扫视了一眼,紧接着便自己跳下了竞技场。诶、诶诶诶——?场馆内布满了不解声,或许是因马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这样的结局——哪怕是刚满十级的魂师都与九级巅峰魂师有着巨大的区别一具体表现在具有了第一魂技的地方,魂师的体质本就异于常人,再加上魂技的支持,才能使魂师在这个魂导器遍地都是的年代里依旧稳坐大陆第一的宝座。四十级与一、二十级的的魂师根本不是九、十级魂师可以比拟的。从成属魂师起,每升高一个级别就会变强许多,每提升一个层次就会走到一个新的境界。冒着生命危险突破的佼佼者显然与先前的弱者有着云泥之别。斗罗大陆并不存在什么金字塔般的食物链,斗罗大陆向来就是个以强马尊的世界,强者站在最顶尖肆意的使唤、驱使、强迫着弱者,弱者再去欺凌更弱者,更弱者…这是一个自斗罗大陆诞生以来就延续至今的传统一没有对与不对,只有行与不行。行,那就当一条狗苟延残喘地讨好自己的主人,谄媚的摇尾巴、舔刚沾过肮脏鲜血的鞋;至于不行…那就去死好了。没有任何人会为你感到惋惜一-个技不如人而死亡的废物。这种冷血而又残忍的想法在人民的脑海中和心中早已根深蒂固,好似难以违抗的天命,亦或者说是真理一所以这种越来不止一个级别的战斗的结局早就已经注定。虽说竞技场严令禁止下狠手,要以切磋、互帮互助属目的,但要是真的出了人命…也是泉人毫不在意的换句话说,嗜血和残酷早就在斗罗大陆的人民心中根深蒂固,他们巴不得看见一个面容姣好的小孩残忍的杀害另外几人,最好还有些别的令人兴奋的东西…所以出现这种令人扫兴的情况怎么可能不令为之疑惑?面对众人的疑惑和猜测,那名年轻、甚至说的上年幼的魂尊连头都没回的消失在采人的视绁中。霍雨浩班就这么获得了意想不到的第一名,周涟开心的不得了,从木槿那老女人手中坑了块魂骨,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约定好了晚上再--起吃个饭庆祝就拉着刚从竞技场回来的霍雨浩就往帆羽那儿跑,三人刚从就各奔东。王东早在半路就不知跑去了哪里,霍雨浩也没过问,只知道是看去熟人一他那个长得--模一样的姐姐?虽说在意,但毕竟是别家事,王东不主动说、他也不好过问。


  再说王东,或许现在该叫他唐舞桐。与霍雨浩他们分开以后就直奔观舞席,许久不见的舞人都围了上去问长问短,几个女性更甚、几双手在他脸上肩上身上摸来摸去个没停,炽热的目光像是要把他穿在身.上的校服穿透。将这个女扮男装的假小子扒个干净。马红俊一叉腰,夸奖唐舞桐有他年轻时的霸王之气,仅仅一个眼神就能把比自己厉害许多的敌人吓得屁滚尿流。唐舞桐忙开口求救,但唐三好似没事儿人一般正襟危坐在一旁,戴沐白伸手拍了拍其肩膀才如梦初醒般顺了顺侧发一不论过了多久、他紧张时总会下意识地捋捋侧发。父亲好像一不高兴?唐舞桐疑惑地看了眼周围,采人也都是一脸迷茫,气氛有点儿凝固,唐舞桐刚想开口活跃活跃气氛就听见唐三略带一丝颤抖的声音传来。


  “你们先聊,我去见一个……老朋友。”

评论(26)

热度(40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